2019年猴开发博客更新计划

概述

猴开发博客从上线至今虽已有一段时间,但过去以来都没有过多的更新与维护过。再过几天就是2019年的春节了,这也是正式步入新年的标志。在新的一年里,为了促进个人进步和经验共享,也为了猴开发博客在猪年的进一步完善和发展,我在此列出了一份博客更新计划,主要内容涉及栏目的调整以及博客体制的小变动,也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与大家共同进步,书写一个满意的新年篇章。

Title


一、新的栏目

博客将开设两个新的栏目:札记周任务清单,同时 归档 栏目将被移除。

计划开设的新栏目将于2019年3月1日前陆续上线。

札记

在博客内成系列的文章以及以系列形式更新的文章将单独收录在札记板块中,包括且不限于:读书笔记、学习心得、热点资讯的跟踪和个人观点。

将文章以札记的形式进行汇总和更新,一用以促进持续性学习,二便于构建自己的完整知识体系。

周任务清单

周任务清单栏目将在每周日或次周的周一定期更新,并在每周任意时刻不定期更新。

定期更新内容包括新一周任务计划的发布与上一周任务计划的归档;

不定期更新是更新当前周任务的进展与完成情况。

周任务清单将以单页面瀑布流的形式持续更新,一用以自我督促,二便于自我督促。


二、博客投稿

猴开发博客将于2019年02月05日起接受原创投稿,投稿的原创文章经审核后将公开发表在猴开发博客中,优秀文章可在一定期限内置顶显示。

特别的,如果在博客连续投稿且投稿文章质量较好且具主题连续性的,将单独在札记板块为其开设主题札记。

在猴开发博客成功发表的文章所获得的打赏金额归文章原作者所有,博主不收取任何费用。

投稿的基本要求与具体的投稿方法以及你们会有的疑问,请看这里

三、其它调整

  • 博客由原 Sunwish’s Blog 正式更名为 猴开发博客 / Houkaifa Blog

  • 博客主页侧栏中的博主简介内容陆续移至 关于 栏目;

  • 移除 归档 栏目,归档内容仍可在 关于 页面进行访问;

  • 文章标题处显示文章作者。

如果你觉得文章内容对你有帮助,可以打赏支持一下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