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ish's Blog 开通啦

说实话,其实一直以来都想搭建一个自己的博客的…

至于原因很简单啊,因为有一个自己的博客的话就可以没事吹吹水啊,写些心得体会啊,记录一些有趣和有意义的事情啊记录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啊什么的…

反正是自己的 Space,想怎么瞎折腾都行,不像在别人的网站上写点东西,处处受限制,发个文章还得等审核

不过现在就不一样啦哈哈哈,我的地盘我做主,想想还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诶。

不过虽说搭一个自己的博客是一直以来都想做的事情,可惜无奈之前一直一直实在是太太太太忙(lǎn)了,哪来的闲情折腾这个啊!

然后就一拖再拖,一拖再拖,拖了又拖…到后来压根就忘了这壶 :)

不过好在偶尔还是会想要写点东西的,先前都写在 CSDN 了,有些还写在了QQ日志…!%#@$

说白了就是写哪儿都感到不自在,于是突然回想起来那啥我好像曾经还想搭个博客来着啥!

于是这就重新燃起了我搭建博客的热血 —_—!

直到今天…,终于忙(lǎn)里偷闲(qín)啊,总算是把自己的博客给搭起来了,于是乎这就成为了我博客的第一篇文章~~

其实这个博客的话前两天就已经捣鼓的差不多了,只是最近一直在忙数模,所以各种配置什么的都没鸟,于是 Blog 一直都处于毛坯状态,也没有真正 deploy,只是丢在本地没事的时候就开开 server 去 localhost 自我欣赏一下啊哈哈

所以说虽然现在是 2018.7.20 22点39分,如果要论博客小屋的生日的话,那到应该往前推两天,也就是 7.18 才对

今天的话稍微闲一点,所以就把 Blog Theme 和各种 Personal Config 给调教了一番,然后写下这篇开博之作,算是标志着 Sunwish’s Blog 的正式开通吧!

万事开头难啊,发表这篇博客后,我就会陆陆续续把以前写在 CSDN 博客的文章给搬运过来,而后就正式开始博客的更新工作了!

PS:关于域名的问题,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想了,奈何我起名困难啊!!!不然也不会这么耿直地叫 Sunwish’s Blog 了!!!

想着还有一个 houkaifa.com 的域名搁着吹风,于是就拿来用了

等我什么时候想好了合适的博客域名,或者是猴开发崛起了需要使用这个域名,再更换博客地址

不过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短期到中期都是 houkaifa.com 这个域名了 :)

最后为自己的新博客打call~~

--- END ---
如果你觉得文章内容对你有帮助,可以打赏支持一下哦!

0%